色塊

class="animated slow delay1 fadeIn text-white">專屬於妳的APP愛變就變

把最困難的交給我們, 剩下來的妳只需“剪下”及“貼上”

推廣期間凡購買"色塊"系統,即刻擁有專屬iPhone APP + WebAPP各一組.

"色塊"是什麼?

“色塊”是一套可供客戶自行設計iPhone APP及WebAPP的平台

我們是一家開發手機APP的資訊公司,但我們跟其他開發手機APP的資訊公司有極大的差別。首先,我們不會跟你討論你的 APP 版面設計,因為我們採用最新"方塊"組合的架構設計( 如同 windows phone ui設計般 “極簡風格” ),你的APP首頁(甚至內容)要如何呈現,擺放,換顏色,放張google地圖......等等,都由你自行決定。你不用擔心會有多難,“色塊”系統全中文,並以最簡單的 “點選” , “剪下” 及 “貼上” 的方式去完成全部的設定。如果你對於我們所推出的“色塊”APP系統有興趣,請繼續往下看貼文

先瞭解什麼是WebAPP

只能給APPLE產品使用的程式

App Store,是蘋果公司為其iPhone、iPod Touch以及iPad等產品應用程式發布平台,允許APPLE的用戶從iTunes Store瀏覽和下載一些由iOS SDK或者Mac SDK開發的應用程式。根據應用發布的不同情況,用戶可以付費或者免費下載。應用程式可以直接下載到iOS設備(僅限Apple手機或電腦),也可透過Mac OS X或者Windows平台下的iTunes下載到電腦中。例如:像憤怒鳥,名牌包及candy crush等這類的軟體。.

 

先瞭解什麼是WebAPP

任何智慧手機及平板都可在瀏覽器中執行的網頁程式

從字面上直接解釋就是網站型式的應用程式。而跟行動網站些許不同的是他的執行系統是瀏覽器,但執行界面則是以觸控為主。主要是為了智慧型手機及平板設計專屬的網頁應用程式.

 

“色塊”-全中文的設定頁面

就連天龍人都會使用

為了服務更多行動商務的網路賣家、中小企業,我們已開發出一套更有效率、功能更完整的 APP產生平台"色塊"。您只要上網即可開始編排、設計專屬您所需要的 APP畫面及內容。一點都不必擔心有多困難它就像寫Blog、玩FB上傳更新資料一樣方便迅速.

只要是智慧型手機

更簡單說法是只要手機能上“FB”都可以

當妳把圖片貼好及文字訊息寫好,將立即產生二個手機版的頁面,一個是給iPhone用的,另一個是給其他品牌手機用的:例如:htc SAMSUNG SONY LG等,我們稱這些手機為:Android系統。這樣一來將節省妳多少時間?如果你是位網路賣家,妳就能完完全全體會我們所說的.

iPhone APP

透過我們這套系統所完成的iPhone APP宣導影片

WebAPP範例操作

透過我們這套系統所完成的WebAPP宣導影片

2009年我們奪得資策會IDEA Show的最高榮譽“評審奬”

任何行動裝置都可支援

iPhone的使用者,可以透過APP Store下載.

Android的使用者,透過瀏覽器(網際網路)輸入商家網址即可進入.

可是我不會美工

不會美工一點都無所謂

美素靠天份,不管妳認不認同這樣的說法。所以我們在手機版的首頁設計,採用最新win8色塊設計,讓妳的首頁看起來既“簡單”又“乾淨”,你再也不用擔心頭大的美工問題。妳只要給它名稱+大小+小圖示+顏色,及最後當按下後到哪一個頁面的網址,就這麼簡單。甚至不喜歡小圖示,在色塊上放張美美的圖片也可以。如果我現在說,真的不會美工也沒關係,妳相信了吧.

我們所使用的開發程式

平板也可以用嗎?

如果只能秀在手機,我們也太遜了吧!

我們發現,現今大家滑手機的時刻無所不在,甚至就連上廁所的時間都不放過。而躺在床上或沙發上時,玩平板的人也是乎有越來越多。其原因這兩者都不受限於一個 “位置”,所以這套系統支持手機及平板絕對是必然的,簡單說當我們將圖片及文字上傳至網路後,系統就已編排可在平板顯示的網頁(不需再做一個平板所使用的網頁),當開啟行動裝置(手機或平板)進入網站時,系統將自動偵測是何種行動裝置,如果是手機系統會開啟手機版的頁面,相反的如果是平板,系統將開啟平板的頁面。



Beebag(網路精品名牌包賣家)60天使用見證

與其說不如看數據

24%

尚未使用前平均官網每日平均流量247人

86%

使用後iphone APP每日平均流量1786人

100%

使用後WebAPP每日平均流量3062人


商家見證

客戶案例

請按下Download按鈕,至APP Store頁面開始下載.

 



1.可發大量訊息(推播)2.可更換推播音樂3.無網路訊號提示4.可設定喚醒客戶時間6.商品可即時更新7.本版升級提醒

系統功能更新不需另計費用

QRCode



客戶案例

將手機瀏覽器輸入以下網址

 

http://www.beebag.com.tw



1.透過LINE將商品訊息分享給LINE的好友2.商品可即時更新3.本版自動升級4.iphone及iPad也可使用5.支援手機及平板左右旋轉

系統功能更新不需另計費用.

QRCode


採開放式後台架構

自己想加什麼就加什麼,想改什麼就改什麼,再也不必被工程師坑殺亂加價

 



以下功能都可自行新增更改:1.專屬“Blog”可貼文2.“Blog”文章可設置頂文3.專屬相簿,首頁可設相片輪播4.Google地圖功能,顯示妳的賣場位置 5.表格功能,妳可自行設定妳要表單6.首頁色塊共有13種尺寸供妳使用7.首頁色塊共有24種背景顏色供妳使用8.首頁小圖示多達200多種9.首頁背景色可更換10.定時自動遠端備份11.可放置youtube或Vimeo影片12.無限延伸的自定選單13.還有更多的功能歡迎電洽詢......

系統功能更新不需另計費用.

全部中文無障礙

拼事業~推廣期間凡購買本項商品還可刷卡享有12期零利率的服務

親愛的好朋友,行動化的商務平台已成為未來商業行銷的趨勢,如果妳還在猶豫將痛失無限商機.


如有任何問題請撥專線(02)2579-4020

24期零利率